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民勤“以奖代补”促环境卫生整治

时间:2018-04-07 15:31: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民勤“以奖代补”促环境卫生整治)

近日,民勤县根据2017年度各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考评情况,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0个镇分别给予100万元、80万元、50万元的奖励。同时,按照上限不超过30万元、下限不低于5万元的原则,对各镇、城区各社区予以补助,全力推动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向纵深发展。

2017年,民勤县紧紧围绕创建“全域无垃圾示范县”的目标,深入开展“全民动员、全域治理、标本兼治、全面整治”的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按照美丽示范村庄建设标准要求,对36个村、37.8公里的居民巷道进行了硬化,打造示范村90个、示范社240个。配备农村垃圾保洁车、清运车、流动收集车辆等机械设备656辆(台),集中式垃圾收集兜685个,垃圾桶5428个,清理陈年垃圾12万吨,清理卫星遥感监测非正规垃圾堆放点351处。同时,城区累计取缔马路摊点1200处,清理各类违法小广告2000余处。设立临时市场5个,划设临时摊位157个,新建临时停车场4处;改造“断头”巷道4条,完成巷道“三化”治理39条,成立8个专项督查组采取逐社督查、全域推进的方式,每月对各镇及城区各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集中督查,有力推动了全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深入有效开展。(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伏润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