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古浪春季造林启动义务压沙面积2715亩

时间:2018-04-07 08:53: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古浪春季压沙造林工作启动)

日前,古浪县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群众2400余人来到西靖镇,对危害当地农田的流沙进行治理,全县春季压沙造林工作由此启动。

机关干部职工义务压沙植树是古浪县多年来坚持不懈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年,春季义务压沙的主要任务是对搬迁移民农田田埂流沙进行压埋。在田埂上铺草、压埋、整型……压沙现场,干部群众熟练地进行着压沙操作。随后,他们身后的每一条田埂都披上了金黄色的麦草外衣,往日里“桀骜不驯”的流沙被牢牢锁在下面。据介绍,这次为期3天的义务压沙活动完成义务压沙面积2715亩。(来源:甘肃日报 通讯员:韦国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