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市积极筹备参加第二十三届杨凌农高会

时间:2016-10-08 16:0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陕西杨凌示范区举办,届时我市将代表甘肃省参加此届杨凌农高会,全面展示甘肃武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及我市农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

  为充分展示甘肃武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省科技厅决定由武威市代表甘肃省参加此届杨凌农高会,进一步提升农业科技园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高我市名优特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市场占有率。

  《第二十三届杨凌农高会甘肃武威展厅设计方案》以绿色为主色调,运用空间流线设计理念,在集中展示甘肃武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成效的同时,立足武威市情,着重突出体现我市甘肃(武威)国际陆港建设、中国葡萄酒城打造、生态立市战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行动和主体生产模式推进取得的丰硕成果。目前,园区管委会已向省科技厅上报相关资料,筛选确定参展企业和参展产品,并全力做好参展各项筹备工作。(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