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火荣贵率队赴苏皖沪精准招商成效显著

时间:2016-10-08 15:59: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火荣贵率队赴苏皖沪精准招商成效显著

李平应邀参加招商活动

  9月22日至28日,市委书记火荣贵邀请省政协常委、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平共同带领市发改委、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总经理杜世家、中国农业银行武威分行、浦发银行甘肃分行、兰州银行武威分行、古浪鑫淼精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民勤县委及民勤红沙岗工业集聚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前往江苏、安徽、上海招商,重点就加氢精细化工项目洽谈对接,取得了丰硕成果。

  武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民参加了在常州大学的对接签约活动。

  火荣贵一行先后深入南京盼丰化工有限公司、安徽海华化工有限公司、江苏仁欣化工有限公司、常州阳光药业有限公司等21家用氢企业生产一线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工艺技术流程、产业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积极推介武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和相关政策措施,并逐一与各企业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洽谈对接,共签订项目协议21项,签约资金总额达119.5亿元,项目总用氢量达3.3亿立方米/年。并与常州大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常州大学与武威职业学院签订了常州大学支援武威职业学院发展意向性协议。考察了苏州遍净植保科技有限公司和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就相关项目落地和进一步加快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还与浦发银行就设立武威分行事宜进行了沟通。

  就做好本次招商后续服务保障工作,火荣贵强调,武威民勤红沙岗加氢精细化工产业园作为本次招商的承接主体,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环保、保安全,高质量、高效益”,精准定位,加快建设。一要结合本次招商活动,进一步修改完善《武威民勤红沙岗加氢精细化工产业园总体规划》,调整优化产业链布局,总规划面积可考虑在100平方公里左右,为承接东中部高端产业创新升级提供充足空间。二要成立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邀请国内化工、环保、安全方面的专家组成专家咨询委员会,为园区科学健康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三要高度重视安全和环保工作,严格落实“三同时”制度,高标准规划实施园区绿化工程,促进园区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改善的双促共赢。四要加快推进供水、供热、供气、供电、道路、污水处理、综合管廊及医院、金融网点、餐饮服务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入驻提供必要条件。五要加快引进一批专业技术人才,特别是设备管理方面的人才,为产业园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六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委托招商和代理招商,全面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企业落户。七要加强与金融机构的联系对接,加大对产业园建设的资金扶持力度,支持产业园发展壮大。(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