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高速路政大队积极整治路域环境

时间:2016-10-08 15:57: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国庆节来临之际,武威高速公路路政大队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整治路域环境。

  该大队结合辖区路段实际,增设巡查布点,严格落实24小时公路巡查机制、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通讯畅通要求,随时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挑战准备。同时该大队积极与公路养护、收费运营,公安交警协调配合,实施“3+1”共同联动现场处置机制,积极发挥“联勤联动”优势,以信息共享,联合巡查为重点,按照“最快速度抢通”的原则,及时解决影响公路安全和行车安全的问题,杜绝发生30分钟以上公路拥堵事件和阻塞事件,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