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党委联建增活力 义务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4 16:18: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 通讯员 王维柱)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造林正当时。2023年4月20日上午,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党委联合长庆钻井第二工程项目部党委到庆城县三十铺镇四十里铺村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力谱写石油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DSC_8970.JPG

本次活动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植树现场,大家头顶烈日,仍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儿十足,大家三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搬运苗木、扶苗固根、培实新土、提水浇灌……共栽种树苗200余棵,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各个环节配合有序,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的热爱,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迎风而立,在春风中萌发盎然生机,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随后,组织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为引领,以行动为表率,履行社会责任,激发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共建、义务植树活动为纽带,加强两家单位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了石油人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