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情暖家乡共叙桑梓情 新乡贤助绘同心圆——庆阳市镇原县新城镇开展“归雁”行动助推乡村振兴活动

时间:2023-04-01 22:23: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镇远讯 3月31日下午,庆阳市镇原县新城镇开展“归雁”行动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兰州镇原商会代表、返乡企业代表等新乡贤共计20多人参加了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共谋发展计。

3.jpg

情暖家乡共话未来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镇党政班子负责同志带领各位新乡贤实地参观了锦运泰绿色环保声学装备科研生产基地项目、东庄村王子龙烙画葫芦工作室。

在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小军从新城的地理位置、文化底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发展思路、目标定位等方面介绍了近几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书画艺术部主任助理、

中国画强元课题组委会

副秘书长陈厚学

向新城镇赠送书法作品


兰州镇原商会代表高度评价了新城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结合自身在外工作经历,围绕如何发挥新乡贤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同时对如何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所能为家乡建设发展谋良策、出实招,不断提高家乡发展“造血”功能,同心共绘乡村振兴“同心圆”。

镇党委书记张小军表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省“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行动,也是凝聚各方智慧、汇集各方力量、共谋家乡发展的务实之举。各位新乡贤要发挥“领头雁”作用,让“头雁”变“群雁”,持续壮大“群雁”队伍,激活新乡贤“一池春水”,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持久的“动力引擎”。

镇党委、政府热诚欢迎各界人士到新城镇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享辉煌。希望各位新乡贤厚植桑梓情怀,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家乡的建设,大力推介宣传新城,讲好新城故事,传承新城文化,打造新城名片,展示新城形象,为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 稿:新城镇党政办

运营编辑:张 钊 白志君

审 核:安文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