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领导班子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油品保供工作

时间:2022-08-27 20:04: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通讯员 王维柱)近日,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油品保供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

nEO_IMG_IMG_20220824_150007.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庆阳市镇原县接连遭遇新冠病毒袭击,多地进入静态管理和管控,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庆阳分公司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营销售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线,严守机关、加油站现场、生活场所、办公场所“零疫情”底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销售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在调研中,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领导班子每到一站,都详细了解防控物资配备、应急处置、员工生活、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站经理关心关爱员工生活,保证员工的身心健康。全员务必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做好个人陪护和全员核算检测,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保持高度警惕,提高预防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升级管控措施,加强宣传和做好应急处置,抓好安全环保、数质量工作,开辟绿色保供通道,确保特殊车辆随到随加,全力保障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

对下一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严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把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在首位,落实外防输入、输出和内防反弹措施,严防死守,绷紧思想之弦,压实防控责任,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严格落实加油站重点区域消杀工作和车辆出口关,严格执行一米线 、两小时消杀 、三测温 、三佩戴疫情1233”防控措施,确保营造安全放心的经营环境,继续保持全员零感染。二要加强员工心理疏导。加强对一线员工不良情绪疏导,帮助员工克服恐慌心理,安抚员工烦躁情绪,要合理优化排班,在保证正常经营秩序的前提下最大程度降低风险。三要封控管理的特殊时期,及时关注政府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建立全员出行和健康状况日报告机制,引导客户使用移动支付,实现无接触式消费加强与客户的联系,开展线上拜访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安全防范和经营销售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