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社会拥军情意浓 企业慰问暖兵心——宁县“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驻地官兵

时间:2022-08-01 13:59: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宁县讯 7月28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宁县人武部部长张川江、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柳林青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慰问驻宁官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中国农业银行宁县支行负责人、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宁县市场经理及宁县金徽酒经销商一同参加慰问。

在人武部慰问

 在武警中队慰问

张川江、柳林青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学习、生活和训练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投身地方建设,努力为保障全县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驻宁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军民、军地融合,为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驻地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本职搞好所在部队建设,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nEO_IMG_图片5.jpg

在县人武部召开座谈会

nEO_IMG_图片6.jpg

与县武警中队驻地官兵亲切交谈

此次慰问品大米、食用油、西瓜、凉茶、矿泉水等由金徽酒业集团宁县总代理经销公司和中国农业银行宁县支行提供,价值1.7万元。

(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马维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