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共青团庆阳市委副书记刘红兵一行到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调研

时间:2022-08-01 13:56: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通讯员 杨华)727日上午,共青团庆阳市委副书记刘红兵一行到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进行“大走访、大调研”,双方就今后共青团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举行座谈。

nEO_IMG_调研.jpg

座谈会上,庆阳分公司副经理屈建中对于刘红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发展状况,详细汇报了公司团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于共青团庆阳市委在“两红两优”评选中对庆阳分公司的肯定表示感谢。

刘红兵表示,非常感谢庆阳分公司对团市委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尤其是“青年大学习”的组织落实,成绩一直稳居榜首,“青春有约”工作,更是积极配合、参与协办;对于庆阳分公司“青马工程”“雏鹰计划”“青年岗位能手”等工作的开展高度认可。她希望,庆阳分公司能够在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团市委的工作,政企协作,共建、共创、共赢。

共青团庆阳市委相关人员,庆阳分公司团委委员、团员青年参加座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