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建联创活动

时间:2022-07-01 16:19: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通讯员 杨华)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626日,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党委与甘肃销售公司巡察党小组、西北销售公司业务营运部党支部、甘肃销售仓储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建联创活动。百余名党员共同走进南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追忆革命先烈,感悟使命情怀,汲取奋进伟力。

在纪念碑前,参与活动的所有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致敬革命先烈,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干部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展现了员工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纪念馆里,一幅幅历史画面和题词简介,再配上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故事精彩再现,大家深切体会到革命工作的艰辛和革命先辈的伟大,不禁感慨“南梁精神来之不易,和平盛世来之不易”。

在抗大七分校旧址,全体党员干部顶着烈阳听党课,忆苦思甜,别出心裁的红色精神洗礼让大家进一步磨炼了意志、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以101”造型与党旗合影,寓意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横幅上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既是活动的主题,也是庆阳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的航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