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甘肃省人社厅领导到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调研

时间:2022-06-20 20:12: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通讯员 杨华616日下午,甘肃省政府劳务工作办公室主任祁莅国、甘肃省人社厅工伤保险处副处长史磊一行到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调研,双方就援企稳岗政策落实情况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庆阳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党建军对祁莅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公司基本概况、员工队伍建设情况、经营销售现状及稳岗政策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对甘肃省、庆阳市两级人社部门在社保方面的政策扶持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组详细询问了稳岗返还资金、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和社会保险减免政策的申办落实情况,就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市级企业职工培训补贴等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宣贯,鼓励企业尽可能全面地通过享受国家红利政策做好员工稳岗就业。

庆阳市人社局副局长许晓远,相关工作人员,庆阳分公司人事工作主管领导、人事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