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庆阳市环县公安局召开全县社会治安打击防范工作新闻媒体通气会

时间:2022-06-14 16:59: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环县讯 613日下午,庆阳市环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向新闻媒体、全社会通报今年以来我县社会治安打击防范等工作情况。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郭锋及媒体记者应邀出席会议,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城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及局机关部分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城关派出所、治安大队分别通报了城区治安打击防范和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情况。通报指出,今年以来,环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先后组织开展了“实有人口、出租房屋、矛盾纠纷”大排查、“黄赌毒”违法犯罪问题大整治、行业场所集中大清查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管理效能、肃清了社会风气、整改了安全隐患,辖区发案率明显下降,治安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取得了良好整治成效。

治安大队依据《庆阳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规定,就加强对烟花爆竹从业单位全面排查整治,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加强购买、运输、燃放环节安全监管,做好禁放区域的禁放工作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表示今后将继续会同相关职能单位,切实排查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大气和噪声污染。

会议还就公安与县融媒体加深宣传沟通协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希望县融媒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深入警营、随警作战,充分报道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措施和成果,同心协力为平安环县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通讯员:杨彦强  环县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