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庆阳合水片区“党建+设备维护保养”促进设备管理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2-04-19 17:30: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部署,深入开展融合型党支部创建,促进基层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同频共振,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庆阳合水片区党支部按照公司设备保养活动要求,开展了“党建+设备维护保养”专题活动,合水片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团员参加了活动。

nEO_IMG_1.jpg

活动开始前,片区经理张冈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宣贯,参会人员开展主题教育大讨论,动员全体员工进一步认清形势、转变观念、苦干实干、强化管理,统一思想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随后,党支部支委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六大原则中国共产党党史部分内容,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部署及公司党建工作计划进行宣贯,使党员充分理解和把握今年党建工作重点及思路举措。

  随后,各站陆续启动了党建+设备维护保养专题活动,一是完善更新设备基础资料及台账,逐台建立特种设备技术档案,并对设备台账及时更新,日常巡检、维修保养内容及时记录。二是对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及其安全附件进行检查。对每台设备的投入时间、检验检测时间、到期检测预警时间、检定周期及使用证书进行了仔细核查,做到守法、合法经营。三是对特种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保养,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并备管理责任细化落实到岗位上、工作区域上,明确责任人。

通过本次党建+设备维护专题活动,将党建工作更好的融入到了生产经营工作中,不仅确保了设备的完整好用,还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打造开放性、共享性、融合性的组织生活,加深党群职工的情感交流,促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以实际行动落实“四查四提升”强管理工作,弥补管理的薄弱环节,努力提升管理水平。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庆阳水片区党支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