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正宁片区员工更换新工装 蜕变“蓝精灵”

时间:2022-04-14 16:44: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通讯员:王维柱)新形象,迈上新征程,新面貌,创造新业绩,近日,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正宁片区员工沐浴春光换上崭新的工服,集体从“小黄鸭”蜕变“蓝精灵”。

nEO_IMG_23b5efa01849654800f96bfbb25c0d95.jpg

工装是每名劳动者的职业“身份证”,是行走的企业名片,是企业精神风貌的形象展示。此次更换的新工装上装代表着“天空蓝”,长裤代表着“海洋蓝”,代表石油人以保卫碧水蓝天为己任,坚持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了石油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员工们穿上新工装,个个精神抖擞,激情高涨,展示了石油工人的新形象,成为油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自此穿梭在加油站现场的“那抹黄色”成为回忆,员工们换上新工装,继续践行绿色低碳、安全环保发展理念,扛起保卫碧水蓝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时代重任。

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新工装饱含甘肃公司党委对每一位员工的关爱,承载着员工对职业美好的追求。换装既是创新,也是形象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提质增效新征程中,以“用心服务 永不止步”践行石油人永恒的价值追求和庄严的服务承诺,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