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庆阳合水县分公司积极开展“春耕助农”活动

时间:2022-03-18 18:1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 进入三月以来,气温回升,到了一年一度备耕春耕之际, 按照公司春耕助农、陇油保航营销活动要求,合水县分公司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落实资源供应,采取多项支农惠农措施,多方位服务保障春耕用油。一方面将历年用油重点区域进行划分,落实具体人员分片包干开展工作,安排专人对春耕备耕加油站的柴油销售、市场需求情况进行跟踪,对销售情况进行分析,及时总结完善。二是大力宣传助农惠农“油惠相伴”专项促销活动,进一步完善用油农户档案信息,主动帮助农户办理电子加油卡,积极推介“周三迎新”、“每月十惠”、“魅力三月”等多项惠农促销活动,持续深化柴油消费满赠、农业生产非油品优惠等惠农举措。三是对于位置偏远的地区由就近加油站上门联系,利用小额配送车将油料送至田间地头,确保农机用油到村到户,受到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

nEO_IMG_1.jpg

在送油下乡的同时,各站采取多项配套服务措施,一是加强现场服务,提供免费茶水,急救药品等等,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二是各加油站加强周边春耕用油销售动态监控,确保不脱销、不断档,保证春耕期间油品足额供应。三是严格把关,质优量足。利用3.15”活动进行宣传,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让广大农民朋友加“放心油”,对加油机定期进行检定,确保发油数量准确。四是紧抓春耕有力时机,积极向农户推荐化肥、农用柴机油等产品,确保非油销售同步提升。

下一步,合水县分公司将继续做好春耕期间销售和服务工作,积极践行三大责任,为当地春耕农业生产贡献石油力量。

发稿人:曹继成    单位: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庆阳合水县分公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