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庆阳正宁县分公司安排部署“3·15”质量计量工作

时间:2022-03-12 00:28: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通讯员 王维柱)为进一步稳固和弘扬中国石油品牌形象,彰显品牌魅力,突出服务体验,持续扩大中国石油品牌影响力,突出“品牌营销、口碑营销、服务营销”,全力做好“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各项工作,310日,中国石油甘肃庆阳正宁县分公司召开会议,安排部署“3·15”质量计量工作,紧紧围绕“品质一丝不苟、数量分毫不差、服务无微不至”主题,认真组织,周密部署质量计量工作。

一是扎牢油品质量,让客户加上放心油。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数质量宣传海报,利用LED屏循环播放“您消费,我负责中国石油天天3.15,量足质优我承诺,放心消费在中油”数质量知识宣贯音频,广泛向客户开展油品知识宣传、为客户答疑解惑,全面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公众对中国石油的品牌认可度。作为庆阳成品油市场的主渠道供应商,中国石油“以质取胜、以量取信,诚信经营”的诚信理念,加强全过程质量计量管理。严把油品进货关,接卸前认真核对铅封号、油品号、罐号,严格执行卸油操作规程,切实做好油品质量验收,作到取样、表观质量验收、密度对比、油品留样等步骤,接卸全过程实行双岗操作双人核对。

二是扎牢商品安全关,让客户购上称心物。做好商品盘点,严抓非油商品质量管理。加油站对日常储存和上架商品销售彻底盘点,强化商品采购质量管理,做好进货查验、加油站日常储存和上架商品销售检查。做好米面油、速食、饮料等食品检查,重点检查在保质期内商品,站经理组织员工学习专业化的解释术语,同时做好员工食堂食品质量检查。强化堆头商品管理,现场堆放玻璃水及尿素液等车辅产品及时摇动,优化店面布局,确保商品保质期、包装是否完好、价格标签是否齐全,保证每一个品类、每一种商品的品质达标,为顾客提供放心的商品。

三是扎牢设备安全关,让客户放心暖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设备设施大保养、站容站貌大提升”活动,加油站全覆盖自检自查,通过自检自查活动开展,加油机计量检测铅封全部完好、编号必须正确,增加每日1分钟加油枪提枪走字检查频次,全面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以管理抓服务、以服务促营销,推动“油站+”服务功能提升,以“服务+”赢得顾客青睐。让每一位走进中国石油加油站的客户放心、暖心,进一步提高顾客对中国石油满意度。

四是扎牢服务质量关,让客户疫中有爱。结合2022年“全面服务质量提质年”活动要求,开展数质量安全投诉处置演练和“客户体验日”活动,践行“八项承诺”,扎实开展“优质服务1+1提质年”活动,做好服务延伸、提供特色服务,坚持质量计量升级和客户服务升级两手抓,全流程管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好油和优质服务,同时,高度重视客户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客户需求,明确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持续增强客户感受,提高客户满意度。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树立中国石油字招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