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及相关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研讨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2-02-16 20:11: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214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及相关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研讨暨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明钟主持。

nEO_IMG_dang20220125119.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人民日报: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戴厚良强调要做这“六个模范”》、《动真格 改作风 办实事 安徽省委书记讲话要点》等内容。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石油及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牢记总书记关于增强能源保障能力,把能源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的政治嘱托;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做大做强天然气销售业务的人民情怀;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一以贯之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一以贯之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指示,努力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甘肃公司党委各项部署要求,聚焦建设一流示范销售企业”的五个方面创一流,扛起责任,把工作放在心上,用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勇毅前行,创造出无愧于岗位职责,无愧于时代使命的优异业绩。

会议强调,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补足精神之钙,把工作干在实处,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年初,非油销售上全体干部员工“虎力”全开,“虎劲”十足,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吃苦的拼劲、创新的闯劲、破瓶颈的狠劲、干工作的韧劲,全力以赴盯进度、提量效、创佳绩。二是突出两个重点,在纯枪销售和网络开发上精准发力。要抓好客户管理,全面掌握网格内客户资源,摸清市场底数,了解清楚哪些市场、哪些客户我们没有抓住,拿出具体的工作方案和营销措施,想方设法争夺市场客户资源,全力以赴提纯枪、增效益。要加强与政府“十四五”规划对接力度,对开发新建的加油站要列出清单,进一步明确重点攻坚方向,对重要的网络市场“蹲点开发”,争取网络建设取得新的突破三是做好员工综合素质、专业线业务管理水平、市场竞争力的三方面提升加管、质安、片区加油站要通力配合,针对安全管理等短板弱项,认真对照制度要求,建立清单和模板,加强对基层工作的帮扶指导和全面检查,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工作,推动精细、精益管理全面提升。

公司党委委员、经理助理、各部门、各专业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