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油庆阳销售分公司开展节前加油站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1-09-18 23:44: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秋将至,人流车流剧增,尤其是在新冠疫情多地反复爆发的紧要关头,给加油站安全生产带来许多不确定因素。为进一步增强各加油站安全生产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笆篱,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18日,中国石油庆阳销售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节前加油站安全生产检查。

nEO_IMG_节前安全检查.jpg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明确片区负责人值班制及加油站经理跟班制,明确加油站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加油站安全管理综合能力,确保各加油站在节日期间运营平稳受控。

在检查中,分公司经理付泽指出:节日临近,加油站安全工作要升级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及疫情防控措施,狠抓加油站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规范值班值守,切实做好成品油供应保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成品油供应及时。针对近期开展的百日攻坚·增量创效”营销竞赛,付泽强调,加油站要抢抓节日机遇,通过优化服务、营造氛围、推出特色等举措,撬动广大顾客消费潜力,积极扩销增量,助推百日攻坚创效。

信息来源: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  杨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