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正宁片区筑防疫“硬”堡垒 增抗疫“软”实力

时间:2021-09-09 00:06: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通讯员:王维柱)近期境外输入引发的疫情已先后波及多个省份,再次向人们敲响警钟。日前,为保证各站防疫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全体员工做到防疫、经营销售两不误。近日,正宁片区严格落实公司《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升级管理期间员工外出报备管理的紧急通知》部署要求,围绕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做到主动防控、精准防控、科学防控,坚持“五严四到位”,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合力构筑全员安全屏障。

“功在平时,片区立足防范,优化流程,重在预演,切实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按照“非必要不外出,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区”的原则,在第一时间发布“五个严”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即严守地方政府及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员工本人及其家属出省报备审批制度,严格落实员工外出期间“日报告”制度,发送实时位置定位截图,出示健康码,严格监控员工及家属出行轨迹,落实行程卡码报告制度,严格执行防疫物资“按需领用”原则。同时,监督疫情防控加油站做到“四个到位”,即全员疫苗接种开展到位、现场消杀、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测量体温并登记信息到位、外出人员报备工作落实到位、舆情管控工作引导到位。

正宁片区坚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运营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坚持落实防控思想认识到位、防控要求执行到位、防控机制启动到位、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的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抓好重点场所管控,抓好疫苗接种,实现应接尽接。及时排查员工和家属的行程轨迹,督促及时主动报备。持续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和引导,在醒目位置张贴温馨提示标语“进入本站,请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坚持实施“人物地”同防。做到精准管控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要求员工做到守好自己的“城”、管住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确保疫情不扩散、不蔓延。

大战即是大考,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在疫情防控中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筑牢了防控“战役”的坚实堡垒,为落实“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增强了“软”实力。

下阶段,正宁片区将加大防疫和突发事件处置相关知识的普及力度,持续发挥好加油站防疫“关口”作用,使“服务”和“防疫”双管齐下,全力当好疫情防控的“前沿哨所”。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大关口勇于担当、急难任务面前敢于负责,推动建立联动机制,形成疫情防控监督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推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