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举办“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歌咏比赛

时间:2021-07-01 01:08: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通讯员:王维柱)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初心如磐。6月27日,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党委举办“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歌咏比赛,来自9个党支部的72名员工,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共同唱响我为祖国献石油的铮铮誓言,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来自9个党支部的72名员工共唱《南泥湾》《打靶归来》《东方红》《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等红色旋律,抒发对党的深厚情感,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斗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红歌声声,奏响公司上下共同奋进新时代的恢弘乐章。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镇原片区党支部脱颖而出获得桂冠,西峰片区党支部和机关片区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宁县、华池、合水片区党支部荣获三等奖,环县、庆城、正宁片区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党建军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迎建党百年红歌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本次红歌比赛不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也让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在传唱经典中显得更加昂扬向上,为公司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既鼓舞了士气,又提振了精神。同时,他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以实干践行初心,以实绩诠释初心,在守初心担使命的实践中用骄人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nEO_IMG_9473bd1b28c493b467ae17f7cc850b7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