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1 01:07: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通讯员:王维柱)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上午,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党建军讲授题为《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学好百年党史 赓续奋斗使命 为建设一流示范销售企业注入强大动能》专题党课,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公司发展实际,从“缅怀党史,重温党词,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知党史知党情,学讲话精神,党性修养和党魂铸炼、坚持新发理念,强基固本,筑根育魂推动公司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总会计师、工会主席张林科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对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最美青工”“青年岗位能手”进行表彰。4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在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经理助理,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nEO_IMG_fda595629928822a4dc764bf71cd6e9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