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2020“大美庆阳,全民乐购”活动隆重开启

时间:2020-05-19 11:53: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年5月18日上午10时,“大美庆阳,全民乐购”消费季系列活动在西峰区嘉鑫国际建材城广场隆重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庆阳市财政共将安排促销资金1000万。来自庆阳市各县(区)的参展企业和商家已经在展位陆续布展,涉及美食小吃、手工文化产品、地方农特产品、地方工业品、家装建材、车辆销售和石油成品油销售、房地产等领域。

此外,庆阳市还将根据当地消费特点和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策划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推动消费市场复苏回暖。

  省、市领导在主席台

  快手直播团队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讲话。

  副市长吴丽华介绍活动情况。

  签约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贠建民宣布活动启动。

  省商务厅副厅长吴镇图参观展厅。

  副市长吴丽华陪同参观。

  贠书记和卢市长参观展厅。

  省市领导参观中国石油庆阳销售分公司展厅,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党建军介绍情况。

  右1为中国石油庆阳销售公司常务副经理王耀斌。

  市委书记贠建民、市人大主任董建镇参观。

  市政府卢小亨市长,左自刚秘书长参观。

  参观庆阳香包

  观看华池说书演唱。

  观看表演。

  右4为 庆阳唢呐大师——马自刚老师。

  参观地方工艺产品。

  领导参观。

  直播

  观看环县道情皮影表演。

 

  为顾客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

  中国石油,助力庆阳提速发展。

  活动部分图片上传完毕,感谢浏览。

       图文:卓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