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甘肃正宁县湫头镇:突出街区环境整治,营造靓丽发展新面貌

时间:2020-03-29 12:43: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王小强 樊金龙)为进一步提升湫头街区环境面貌,全面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质量,3月25日,甘肃正宁县湫头镇继无人机航拍整改之后,针对街区个别商住户摊点乱摆、垃圾乱扔的问题,召集湫头食药所、工商所、派出所与镇直单位负责人及街区个体工商户等共计60多人参加街区环境整治工作会议,重点就街区环境整治、卫生清洁、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樊军伟同志主持。

会上,镇政府街区环境整治分管领导李军龙同志与各单位负责人、商业住户签订了门前“三包六禁”责任书,通报了街区环境卫生工作存在问题并全面安排了下一阶段街区环境整治工作,湫头食药所、湫头工商所、湫头派出所、负责人结合各自业务职能相继对街区环境整治工作作了安排意见,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俊亮同志从商业经营、卫生、服务三个方面作了讲话。

会议要求,湫头食药所、湫头工商所、湫头派出所等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迅速行动,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对街道内店外经营、乱搭乱建、广告乱贴、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监督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计划,明确责任目标;要强化舆论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布环境整治工作动态,正面引导社会舆论;各商住户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参与街区环境综合整治,主动清理门前“三堆”和垃圾,随时做好门前清洁保洁,努力使街区环境状况有所好转,彻底改变脏乱差等不文明现象;要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促进工作常态化开展,为创建美丽湫头,提升街区整体环境做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