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华池县元城工商所:强化农资监管 护航春耕生产

时间:2020-02-27 22:13:31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恢复春耕生产,华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元城工商所立足职能,强化农资市场监管,从源头上为群众春耕生产保驾护航,确保群众能够买到放心的农资产品。

    一是强化经营主体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对现有开门营业的农资商户发放疫情承诺书,督促经营户落实主体防控责任,做到上岗员工健康有防护,店内环境定时消杀无死角,保障进店顾客及销售人员健康。二是严把农资市场产品质量关口,以种子、化肥、农膜等农资产品为重点,查看产品进货记录、产品检验报告、产品包装说明等是否真实规范合乎标准,查看广告宣传用语是否虚假违法、商标标识是否涉嫌侵权仿冒。严防掺杂掺假,以次充好,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伪造或冒用商标标志等违法行为发生。三是严控价格,确保市场稳定,倡导广大农资经营户要依法依规开展经营,坚决禁止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发布虚假信息等扰乱农资市场秩序的行为发生,维护市场稳定。

    截至目前,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农资产品经营户10多家,在疫情期间保障了辖区春耕生产的正常进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