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甘肃省宁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干事、优秀共产党员王宏权疫情防控纪实

时间:2020-02-14 16:39: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和往年一样回老家过春节的他,看到疫情防控通知后,作为共产党员的他深知,生命重于泰山,面对疫情防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依然自发投入到了一线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就是有着15年党龄,甘肃省宁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王宏权。

7a5136df00c3948b84caa337f115b732.jpg

2月2日接单位通知在家工作的他,积极参与村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配合村组长和热心人士安排村里疫各项情防控工作,按时领取任务执勤,并提供笔墨纸公布群众及在外工作的本村人员捐款名单,主动联系制作疫情防控宣传横幅2条,及时宣传报道,通过微信引导在外工作的石岭子人积极为村里疫情防控捐款捐资,关注宁县发布公众平台,及时向群众转发宁县疫情防控办的最新通告,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责任和奉献。

“我是一名有着15年党龄的优秀共产党员,有责任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村里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绵薄之力,这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王宏权坚定的说。

王宏权  男,汉族,甘肃宁县春荣人,1981年3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历史学学士。2007年8月起在良平初中、春荣初中任教,二级教师,曾担任班主任、教导干事,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2017年到宁县地方志编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从事《宁县志(1986—2015)》编纂工作;长期致力于中学历史教学与研究,对地方志、地名文化颇有钻研和探究。(记者王小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