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欢度国庆、安全生产严把关口筑防线

时间:2022-10-11 17:28: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通讯员:张丽娟)在这举国欢庆的节日期间,临夏分公司森彪加油站员工坚守一线,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担当作为全力确保节日期间防疫不松懈、油品保供应、服务不打烊。

为了给顾客在节日期间营造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我站除了做好常态化的“一扫三查”、测量体温、定时消杀毒及一米线外,加油站现场也提高服务效率,尽量减少顾客停留时间,确保为顾客提供安全有序、有质量的消费环境。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进一步加强安全巡检,强化加油站现场和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切实加强散装汽油管控和摩托车实名登记工作;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和极端天气应对的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加油站安全平稳运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