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在机关办公楼开展火灾预案演习

时间:2022-06-24 22:54: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人员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全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6月23日上午,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在机关办公楼开展了火灾预案演习。

预案演练假设三楼党支部活动室着火,机关人员发现火情后第一时间进行大声呼救,相关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整个逃生、救火过程中,由疏散组、通讯联络组、医疗救护组、安全警戒组、应急抢险组、后勤保障组组成的应急救援小组各司其职,相互帮助,及时扑灭火灾并成功救助受伤人员。

演练结束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志鹏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本次演练组织严密、准备充分、操作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演练中出现的不足和存在短板进行了指正,并现场明确了整改内容和方法,为公司做好下一次预案演练及应对突发紧急情况作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质安部工作人员就消防器材使用、灭火要点、火灾个人防护、逃生技巧等对机关人员进行了示范培训。(通讯员:虎伟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