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50计划”大学生感言:一个故事的结束,期待着下一个梦想的开始

时间:2022-06-08 17:34: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2021炎热的7月送走了我的大学生涯,但也用火一般的热情迎接到了我一个更为重要的人生舞台。伴随着骄阳的激情,我来到了中国石油、来到了一个梦想开始的地方——临夏销售分公司。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我已经到加油站工作七个多月了,这段时间我一直在适应身边的人和事,希望自己尽快的融入进去。

清晰记得刚刚入职的我,脱去靓丽裙装蜕变成一名“小黄人”,每天握着又脏又重的油枪,来回奔跑在加油现场,脸被风吹起了皮,脚被鞋磨出了泡……,每天面对每一位进站顾客,说一句“您好,欢迎光临”都显得非常吃力,在给顾客提示泵码归零的话术时,总是不能大方且完整的说出来,于是每当站内没有车辆时,我就在加油现场对着加油机重复练习那句“您请看,加油机泵码已归零,油表正常”,只为了验证心中那句“我可以”。

说实话还有好多制度的约束和规定初让我难以接受和习惯,竟然可以一整天不能看手机?竟然需要一整天站立服务?竟然每天在交接班前都要检查交接便利店里所有商品?每隔两小时就要现场巡检一次?每天都在担心因为自己的服务不到位而被神秘顾客扣分?……24小时的不停歇,这就是我的真实写照,我不止一次的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在艰苦与无奈、喜悦与热血中,经过时间的打磨一天天的经历变成了一个个独一无二感动自我的故事。

但是难以习惯的习惯总要习惯,随着时间的推移,“来时有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双手接递,主动服务”已经成了我的工作常态,我从没想到习惯的开始,也是我幸运的开始,幸运的是让我遇到了一个奋发向上的集体团队,幸运的是热情体贴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对我无微不至关怀,幸运的是各级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突然间我找到了自我价值,不可否认,像我这样的螺丝钉还有千千万万,正是有了他们的日夜坚守,宝石花的光芒才愈发的灿烂。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磨练中我已不再是襁褓中嚎啕的婴儿,虽然生活仍然在阴霾的两岸之间奔流,光明依旧那么遥远,我要在逆境中前行,在困苦中勃发毕竟前方,光明在召唤!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公司,一个梦想开始的地方!通讯员:倪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