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州康乐县举行喜迎二十大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型武术太极拳表演活动

时间:2022-04-24 17:46: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乐讯 4月24日,临夏州康乐县喜迎二十大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型武术太极拳表演活动在花香四溢的县城滨河文化广场举行,干部群众500余人观看了表演。

为进一步进丰富干部职工及群众五一期间的文化生活,由该县总工会主办,太极拳康乐研究会、康乐云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会承办了这次大型武术太极拳表演活动。节目有集体太极拳、大刀队、集体剑术,以及太极拳炮锤、太极单刀、太极剑、太极扇、太极功夫笔、棍术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不时赢得阵阵喝彩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马晓春)

临夏州康乐县文联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