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时间:2022-04-21 20:13: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今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紧紧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积极开展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

在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临夏分公司各加油站对加油现场、小菜园、营业室、罐区、厨房等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整治,着重对加油站周边的枯枝落叶、越冬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同时,公司机关与州中医院对接,组织员工定时开展核酸检测,坚持做好进入办公区域时体温检测和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加强办公场所内自然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持续做好公共区域定时清洁消毒,做到常态化防控不松懈,持续筑牢疫情“防火墙”。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临夏分公司上下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同时为广大顾客和来访人员提供了干净舒心的消费环境和办公场所。(通讯员:虎伟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