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09 18:14: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庆祝三八妇女节,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观看红色电影《金城档案》。

在机关党支部活动室,机关全体女党员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4本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的重点内容。

党史学习结束后,工会组织带领机关及加油站女性员工共同观看电影《金城档案》,该片以甘肃第一个女共产党员秦仪贞为原型,展现早期女性共产党员靠着坚定的信仰,不惜舍命拯救苦难中的中国和苦难中的百姓的英雄形象。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全得益于像秦仪贞同志一样的老一辈革命英雄们的英勇奋斗,一定要珍惜今天所拥有的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在妇女节期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激励女性发挥自身力量的一次精神洗礼。在下一步工作中,临夏分公司工会将持续关心关爱女性员工,运用各项制度措施保障好女性员工各项权益,充分调动女性员工发挥各自聪明才智,为公司各项业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虎伟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