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见义勇为】电瓶车侧翻伤者大声呼救,加油站员工第一时间出手相救

时间:2022-01-27 22:3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1月20日中午,一辆三轮电瓶车突发意外,侧翻在距中国石油临夏白川加油站出入口不远的公路排水沟中。当站经理和员工听到呼救声后,第一时间赶到出事现场实施了救助,并及时联系当地派出所寻找出事者家人,将伤者送到了附近卫生院。

nEO_IMG_白川加油站见义勇为.jpg

当被救者家人知道实施救援行动的是中国石油加油站员工时,感激的说道:“你们就是我们全家的救命恩人!”

供稿:白川加油站 赵文玉

核稿:祁先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