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州上领导就社零指标问题专题到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01 22:36: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2月1日,临夏州政府副秘书长周世泽率领调研组一行就社零指标问题专题到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调研指导并听取工作汇报。

临夏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安得军从临夏州成品油市场基本情况、目前成品油经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成品油市场存在的一些突出矛盾和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的建议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措施做了详细说明。

周世泽认真听取了汇报,指出州政府高度重视临夏分公司运营发展,尤其是在社零指标中所做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全力支持临夏分公司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对违规加油站的监管,从油品质量、合规税收等几方面进行严查、严管、严治。二是统筹安排商务、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骨干力量,严厉打击非法进油、非法销油、非法储油,营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三是对本次调研问题进行再细化、再汇报、再安排,配合各部门制定更加符合实际的政策。

州商务局、州税务局、州市场监管局、州政府办公室的领导及临夏分公司分管领导、科长共计14人参加座谈会。通讯员:虎伟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