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召开八月份数质量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8-25 00:10: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23午,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公司召开了八月份数质量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相关部门、各片区经理及全体加油站经理共计4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安全工程部通报了各加油站7月当月及累计数质量管理排名情况,同比、环比排名情况,理论与实际盈余对比情况。盘盈工作排名靠前的2座加油站经理进行了经验分享,排名靠后的2座加油站经理进行了原因分析。

财务计划部和业务运作部对加油站分析的内容进行了点评,指出了近期数质量管理的短板,安排布置了近期的油品数质量管理工作:一是永靖片区所属加油站要与其他片区销量结构相近的站点进行交流和对标分析,找出盈余率较低的根本原因。二是各站要通过复位盘点,清楚每具油罐盈亏的液位点。三是加油站上报车赔数量时要如实上报,杜绝少报和瞒报等微腐败现象。四是加油站在盈亏分析时,要用确切的数据进行定量分析,确保得到准确的结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公司数质量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推进作用。

(通讯员:魏建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