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康和片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9 15:00: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根据两级公司《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公司党委工作安排,8月18日上午,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康和片区党支部在森彪加油站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其卓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蒲玉宏同志和公司机关党支部牟小平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应邀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根据方案,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部分摘要内容。会上,支部书记秦其卓同志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委做检视问题情况、汇报了党支部谈心谈话开展情况、发现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书记秦其卓同志带头发言,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依次发言,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之间互相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蒲玉宏同志对此次会议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对支部今年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支部党员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坚定信仰,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提升业务、理论学习,为自身的成长铺路,逐步提升技能、职称、学历教育。

三是转作风对征求的意见进行分析,充分转变观念,全心全意投入工作。

四是有规矩意识,讲党性、讲原则,打铁还需自身硬

通讯员:郭华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