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州体育局调研临夏县、永靖县、东乡县乡镇社区健身中心申报建设项目和省十五运会训练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0-03-24 11:25: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17日-18日,由临夏州体育局局长海云带队,带领分管业务副局长梁学峰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到临夏县、永靖县、东乡县就甘肃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中乡镇社区健身中心申报建设项目和省十五运会训练项目场地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海云分别从项目选址、器材布局、建设要求队伍训练等各个方面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在东乡县考勒乡三塬村社区健身中心建设项目工地他要求,社区健身中心是甘肃省为民办事项目,建设单位一定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要充分认识这是改善民生的大好事,县市体育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现有场馆和在建场馆项目建成后的利用率,要努力把各项健身设施建设好、维护好,指导老百姓科学健身,发挥其强身健体、凝聚人心的作用,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健身的快乐,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在调研同时,对近期疫情管控期间体育系统所属建设项目、相关场馆复工复产后的疫情持续管控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相关场馆及企业一定提高警惕、严防死守,确保体育系统所属场馆及企业疫情防控零输入、零感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