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州大力实施集中供热工程

时间:2016-10-08 16:19: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临夏州大力实施集中供热工程

  日前,记者从州环保局了解到,为彻底解决冬季煤烟型污染突出问题,临夏市立足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全力保障广大群众身心健康,注重源头治理与综合管控并举,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并重,大力实施临夏市城区PPP集中供热项目工程。

  据了解,此项工程今年首期投入资金2.8亿元,计划实施3#热源厂及配套换热站、供热管网建设项目,项目新建热源厂一座,安装80蒸吨煤粉热水锅炉4台,新改扩建换热站17座,敷设一级供热管网约216.85公里,拆并沿线燃煤锅炉46台、322蒸吨,供热面积达32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热源厂工程锅炉的钢架、水冷壁及受热面已安装完成,烟囱、引风机脱硫间、高低压配电室、脱硝间厂房、水泵及水泵处理间等基础已完工,正在进行锅炉房主体结构的预制、烟囱环壁基础外壁防腐处理,消防水泵、消防水池进行支设集水坑模板以及锅炉钢平台焊接等工作;城区供热一级管网216.85公里已全部敷设完毕,正在进行土方回填;已建成换热站1座,其余16家预计10月中旬全部完成建设任务。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临夏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压力,对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