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住建简报冬季供热暖人心、保障落实惠民生——城关区召开2020-2021年度供热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22 09:43:13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10月19日上午,城关区召开2020-2021年度供热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鹏堂、区住建局局长成维祥、区房产保障中心主任丁巧云、25个街道办事处主任以及街道物管办主任、部分供热企业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个供暖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今冬明春供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19-2020年度,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街道和相关部门把安全供热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加强供热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强化行业监管,全力保障供热安全,切实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今年10月初,国务院和省市政府相继召开了供热工作会,对今冬供热工作提出新的要求,2020-2021年度,要继续紧扣城关辖区实际,对全区供热工作做好各项工作部署。

一要做好供热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供热设施安全运行,确保按期完成管网改造,确保冬季供暖按时开炉。

二要切实加强运行监管。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强化供暖督查。

三要全面强化安全防范。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动员,强化督查检查,建立长效机制。

四要妥善处理各类投诉。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处理投诉,强化通报追责。

五要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信息上报,做好应急抢修。

会议要求,城市冬季供热事关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有关各方要立即行动起来,全力投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强化服务职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让全区人民温暖过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