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必看 | 中川机场T3连接线下月开工 两年之内去机场的这条路需绕行

时间:2019-11-29 13:36:37来源:兰州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川机场T3航站楼连接线项目定于2019年12月1日开工建设,工期两年

“中川机场T3航站楼连接线项目”是连接机场高速与T3航站楼的快速通道,是进出中川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专用线。全长11.635公里,采用双向四、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然后伴随着好消息,还有一个提示性的消息要告诉你:

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兰州新区公安局、兰州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决定对经七路(南绕城快速路至纬四路段)、纬一路(经一路至经七路段)主车道要进行全封闭施工。

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决定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经七路、纬一路封闭施工范围内,禁止与本项目建设无关的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和停放。

经七路、纬一路施工路段辅道禁止大型货运机动车通行,准许公共交通车辆和其他小型机动车通行,禁止各类车辆停放。

大型货用机动车可经北快速路、经十三路、经十五路和南绕城快速路等道路绕行。

施工单位要规范围挡、文明施工,设置完善安全防护设施,加强工程车辆管理,严禁遗撒。(记者 葛强 张建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