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城事 | 今天下午起 兰州这些地方停气 最长达10小时......

时间:2019-11-19 14:20:28来源:兰州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兰州人注意了,今天(11月19日)这些地方要停气,快看看有没有你们家!

停气时间:2019年11月19日13:30—17:00 

停气原因:对兰州八一物业集团公司(小沟头41号)进行改线作业。

停气区域:甘南路(小沟头-金昌路)、小沟头(甘南路-金昌路)。

停气单位:红苹果咖啡屋、兰州八一物业集团公司、兰州市天主教爱国会、兰州好小仔美发中心、福星房地产、牛肉粉餐饮店、甘南路伊丽亚酿皮店等所有低压用户。


停气时间:2019年11月19日21:00—11月20日7:00 

停气原因:对雁滩603#路雁北街道小雁滩村委会进行中压碰管作业。 

停气单位:安全厅(锅炉、大灶、民用)、交警设施大队(锅炉、大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