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地铁两座主变电站配电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

时间:2016-08-18 11:56:42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8月16日,记者从兰州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近日,由中铁二十一局电务电化公司负责施工的东岗主变电站配电综合楼、西客站主变电站配电综合楼完成主体结构混凝土浇筑,两座主变电站配电综合楼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东岗主变电站配电综合楼位于轨道交通东岗车辆基地,西客站主变电站配电综合楼位于七里河区原兰石集团院内,两座主变电站均为混凝土框架结构。截至目前,1号线一期主变电站工程东岗外电源线路铁塔塔基完成基础浇筑32基,完成总量的56%,铁塔组立完成30基,完成总量的52%,西客站外电源线路暗挖隧道开挖完成360米,电缆综合埋管完成220米,电缆检查井7座。根据计划安排,下一步施工单位将开始综合楼砌筑、装修施工,并按施工计划完成剩余塔基架设、外电源线路暗挖隧道掘进、电缆架设等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