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06 21:46: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27日下午,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党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团员观看红色电影《浴血誓言》

《浴血誓言》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河西走廊的峥嵘岁月,红军战士们为了掩护革命新生儿,历经艰险最终创造奇迹,走出祁连雪山的感人故事,展现了红军战士们在艰苦的环境中英勇无畏不怕牺牲顽强战斗的革命精神。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短短90分钟的影片里,有巾帼营长母性的光辉,有红西路军抵抗马匪军的牺牲精神,有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也有与人民群众生死相依的浓浓鱼水情,这段艰苦卓绝的西征历程让大家对红军的铮铮铁骨心生敬意。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团员们深刻体会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当倍加珍惜并表示要充分发扬红西路军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贡献金昌销售人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