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甘肃销售金昌分公司开展基层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4 18:17: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4月24日,甘肃销售金昌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与金川片联合党支部开展“帮扶强管理,助播蕴希望”主题党日活动。

金昌分公司机关党支部、金川片联合党支部提前沟通,精心谋划,两个支部党员分组分别到天生炕、下四分加油站,进行打造美丽“小菜园”及优化站内环境的帮扶。由于前期加油站已完成翻地工作,党员干部主要负责小菜园起垄、培土、栽苗、施肥、铺膜、浇水等工作,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加油站小莱园很快大变样,处处蕴藏着丰收的希望。
    小莱园种植结束后,全体党员又对加油站进行厨房清洁、卫生间清理、内务整理、非油商品摆放,个别党员还对帮扶站点员工进行了“一对一”服务手势、话术现场培训,加油站瞬间变成了“传帮带”的阵地。
    近年来,金昌分公司深度融合党建经营工作,并以主题党日为载体,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基层解困减负。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二季度“沉淀管理基石,挖掘服务潜能”主题活动中小菜园建设、委托站“一对一”帮扶、站容站貌整治、厨房清洁等内容做实落地。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者:金昌分公司市场营销部  杨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