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慰问驻金消防官兵

时间:2021-08-04 21:58: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第94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带着金昌分公司的真挚问候和员工的深情厚谊,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张学安带领质量安全工程部人员到金昌市消防救援支队、金川区消防大队、河西堡镇消防大队、永昌县消防大队慰问,为官兵们送去了节日慰问与祝福。

座谈交流中,张学安表示:多年来公司员工与消防救援官兵同饮金川水、共筑鱼水情,军爱民、民拥军,建立起了亲如一家的良好军民关系。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紧密融洽关系,持续增进交流与协作,不断助推双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金昌市消防支队政委吕志峰对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促进部队建设的一系列暖心举措表示了赞许。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携手营造合作共赢的警企氛围。(作者:张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