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站容面貌焕一新 用心服务不止步

时间:2021-06-09 23:01: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金昌分公司永昌销售片区结合加油站站容站貌和消高峰情况,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团员逐站跟进帮扶加油站标划地划线。

此次活动,除了对加油站已有地划线进行翻新外,重点针对无地划线的农村加油站的进出口、加油岛、停车位、卸油区等位置进行认真细致的标划,既突出简单实用,又展现出美化油站的目的。在片区党支部的帮扶和全站员工共同努力下,辖区12座加油站的地划线现已全部完成标划。

nEO_IMG_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站容面貌焕一新 用心服务不止步.jpg

通过此次活动,加油站地划线更加清晰,标识一目了然,带给顾客更好的体验感,利于员工快速指引车辆停靠在正确的位置,快进快出,提高服务效率。同时片区党支部从细节入手,为公司节省成本的同时解决了油站实际难题,达到了为员工和群众办实事的效果。

供稿: 苏含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