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金昌市2020年“庆元旦迎新春双节欢乐购”促销活动启动

时间:2020-01-01 10:04:11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石慧珍点击: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2月27日上午,我市2020年“庆元旦迎新春双节欢乐购”促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镍都大厦前举行。

  副市长苟军宣布活动启动并致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将借助元旦、春节消费热点,组织我市重点超市、购物中心、商场等大型商贸服务企业,开展主题鲜明的让利酬宾、换季购物、新品推广、休闲娱乐等促销活动。期间,各超市、便利店将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购物服务,把传统年货市场办到社区;组织商贸企业开展以食品、服饰、家电、节庆用品等为主的年货下乡活动,把名优商品送到农村,促进农村消费市场增长。

  苟军在致辞中说,此次促销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的有力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国务院促消费20条措施的具体体现,旨在为企业搭建扩大消费规模的平台,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便利、实惠的消费环境,使大家乐享丰富的年货、实惠的消费、满满的幸福。广大商贸流通企业要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时令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新闻媒体要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宣传报道,扩大活动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