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服务中心 :拒食野生动物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3-11-11 18:17: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通讯员:李兴琴 王洁)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是地球大家庭的一员保护野生动物也是保护人类自己。为进一步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知识,营造人人保护野生动物的理念。日,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拒食野生动物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向辖区商户科普保护野生动物的科学知识,号召大家摒弃食用“野味滋补”伪健康观念。同时告知餐饮经营者,野生动物本身可能携带数十种病毒,食用野味安全风险极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规定:禁止食用非法购买国家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呼吁商户共同抵制一切野生动物相关活动,拒绝非法捕杀、售卖野生动物等行为,争做“文明餐饮、守护健康”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餐饮从业人员的野生动物保护和食品安全经营意识,让大家意识到食用野生动物带来的危害,营造了全民拒食野味的浓厚氛围,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服务中心  

审核领导:肖  

投稿人:李兴琴   

2023119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