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组织收看二十大盛况

时间:2022-10-18 18:42: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通讯员:尉巍)2022年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盛会开启,万众瞩目。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党委委员和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全员聆听总书记二十大报告,共同见证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为创建一流示范销售企业贡献力量。

所属各加油(气)站组织全员收看二十大直播,认真学习聆听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加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