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到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30 02:21: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5月25日,嘉峪关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四调研组到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及平安建设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该公司副经理、安全总监首先介绍了公司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健康企业创建、为员工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公司平安建设工作台帐和相关制度培训等资料,重点了解公司信访维稳、安全环保、健康企业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该公司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及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其在现有基础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嘉峪关市委维稳安保工作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立足行业特点和专业优势,统筹推进维稳信访、健康企业创建、为员工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水平,切实增强员工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以更高工作标准、更严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平安建设各项任务。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作者:李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